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大众点评融资8.5亿美元:融资规模仅次小米 估值40亿

知情人士称,大众点评网获得8.5亿美元投资,本轮融资对大众点评的估值达40.5亿美元。大众点评本轮融资规模高居中国创业公司第二位,仅次于去年12月小米的11亿美元融资。
2015-04-03 08:38 · 新浪科技  李林   
   

消息称大众点评融资8.5亿美元:融资规模仅次小米 估值40亿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称,大众点评网获得8.5亿美元投资,本轮融资对大众点评的估值达40.5亿美元。

  大众点评本轮融资规模高居中国创业公司第二位,仅次于去年12月小米的11亿美元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小米、腾讯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 Pte. Ltd.)、万达集团和复星集团。

  知情人士称,由于后期引入的新的投资者,大众点评本轮融资完成于3月27日,略晚于原定的日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