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通速递计划融资10亿美元:目前估值近500亿元 计划两年内上市

除了中通之外,近两年加速加盟转直营的圆通也在谋求上市。在EMS暂停上市尚未重启、顺丰何时上市悬而未决的情况下,快递行业的*上市公司极有可能在中通和圆通之中产生。
2015-04-02 11:22 · TechWeb  明宇   
   

中通速递计划融资10亿美元:目前估值近500亿元 计划两年内上市

  4月2日消息,中通速递计划融资10亿美元,估值接近500亿元。目前已经启动上市计划,希望能在未来两年上市。中通一位高管确认这一消息,并表示上市进程在公司内部早已启动。

  该负责人表示,2013年5月,红杉资本曾以购买老股的形式以3000万美元入股中通,此次合作较之前“买老股”的方式不同,此次融资是中通增资扩股,在筹集资金同时借助资本力量为上市铺路。除了中通之外,近两年加速加盟转直营的圆通也在谋求上市。在EMS暂停上市尚未重启、顺丰何时上市悬而未决的情况下,快递行业的*上市公司极有可能在中通和圆通之中产生。

  资料显示,国内快递中的三通一达(申通、圆通、韵达、中通)以及汇通、天天等快递公司,都有一个共同的老家浙江桐庐县,在快递业内,他们被称为“桐庐帮”。其实,这几家撑起中国民营快递业半壁江山的公司,几乎都发源于同一家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