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投在线:涉足PE母基金进行资产配置

近日,互联网金融领域内的一家网站——中投在线宣布,其旗下品牌川茂资产已联合众多国内外优秀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以FOF的形式推出售川茂普赢PE投资基金,让国内个人投资者能够参与其中。
2015-03-31 09:20 · 投资界     
   

中投在线:涉足PE母基金进行资产配置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大部分创业者都将目光瞄准了P2P或者信息搜索,然而中投在线却逆势而为进军理财的最高端——PE母基金进行理财及资产配置,并且用自创的大数据+互联网模式为客户服务。

那么中投在线是如何做到的呢?

PE母基金投资TMT

近日,互联网金融领域内的一家网站——中投在线宣布,其旗下品牌川茂资产已联合众多国内外优秀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以FOF(Fund of Funds,基金的基金或母基金)的形式推出售川茂普赢PE投资基金,让国内个人投资者能够参与其中。

据悉,对于所投基金,川茂普赢PE基金所挑选备投基金属于行业基金和最优基金。根据备投基金的历史表现,投资回报率远超同期的股票市场,不过,其创始人并没有透露其投资的具体名录。

除了投资PE基金以外,对于项目的直接投资,川茂资产也依托自身强大的项目筛选和投资能力,将募集来的资金以合理的比例投资于国内外优秀的大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用于直接项目投资。

运用大数据进行理财

 “根据大数据挖掘技术,我们将为客户筛选出相对应的优质产品供客户进行选择,关于这项服务一直受到客户的好评。”中投在线CEO张强曾表示说,另外一个事实则是,只有数据不会作假——一般来说,经过大数据搜索及整理出来的标签(该标签为客户搜索最为频繁的筛选条件及产品),往往更能真实的反应这款产品的真正受益,这也是客户进行资产配置最关注的。

这是经过几年的观察,中投在线自己的总结——有一些客户有明显的偏好,而对于那些并无明显投资偏好的客户,中投在线只能通过大数据层层筛选,然后在线为他们重点推荐通过大数据筛选之后的部分产品。这些产品是我们经过严格筛选、尽职调查以及详细研究之后所推荐的优质产品,其投资期限、投资类别和投资收益等都被逐一分类推荐,将提供给客户详尽的信息作为选择依据。

O2O理财

 除了利用互联网渠道追踪各种理财产品的真实收益以外,中投在线的前身——中国财富网作为为高净值人群服务的投资理财专业网站,还通过在线下设立研究中心,以及依托国内财富管理机构——川茂财富的资源,成功的将线上业务拓展到线下,成为资产配置领域的首家“O2O”创业企业。

作为“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通过中国财富网几年运营下来积累的线上品牌效应,以及中投在线线下的风险控制流程和机制,以及中投在线研究中心自创的3维、6度、12面的产品评价体系,从产品的管理机构、管理团队、投资标的、投资期限、投资规模、历史业绩等各维度、各方面进行考核评价,用以保证产品的优质。同时,研究中心还通过宏观经济和行业市场的研究,以便帮助客户在对应的时点优选最合适的产品,提高投资收益。

在中投在线(www.touzi.com)的线上平台当中,目前已经涵盖信托、资管、阳光私募、保险、公募基金、小额P2F理财等各种金融产品,客户可以方便地找寻合适的金融理财产品进行投资。

onlineoffline,为客户提供360全程服务,中投在线随时准备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3/201503313806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