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创业公司上周融资一览:热点都在这!

做为全球科技风向标的硅谷,近期有哪些创业公司受到资本方的青睐?美国科技博客Re/code对已披露的交易进行了统计,金额也超过7亿美元
2015-03-23 09:06 · 猎云网     
   
融资时间

  做为全球科技风向标的硅谷,近期有哪些创业公司受到资本方的青睐?美国科技博客Re/code对已披露的交易进行了统计,金额也超过7亿美元,以下为全文:

  Re/code中文站 3月23日报道

  美国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110亿美元的估值,而InsideSales.com则获得了Salesforce和微软的6000万美元投资,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十亿美元级的估值。以下是过去一周硅谷公司的融资情况。

  – Pinterest以11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3.67亿美元。在此轮融资正式完成前,该公司有可能继续融资2.1亿美元。

  – 科技公司MobPartner被中国软件公司猎豹移动以5800万美元现金加股票的价格收购。

  – 商业数据科技公司Birst宣布了一轮6500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Wellington Management领投。该公司到目前为止的融资总额为1.29亿美元。

  – 销售技术公司Insidesales.com本周融资6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Salesforce和微软。此前,该公司曾以1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39亿美元。

  – 两家以色列公司获得了风投的大笔投资。企业技术公司Fundbox完成了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领投的一轮4000万美元融资,而病毒式内容制作商Playbuzz(该公司一名联合创始人是以色列前总理的儿子)融资1600万美元。

  – 人工智能技术公司Quid宣布了总额3900万美元的D轮融资。此轮融资由Liberty Interactive Corporation领投。在最新一轮融资之后,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5300万美元。

  – 模仿Uber模式的宠物看护服务Rover完成了一轮由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领投的2500万美元融资。目前Rover的融资总额超过5000万美元。

  – Glooko开发一款工具,帮助糖尿病患者管理自己的健康状况。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1650万美元投资。在此轮融资中,医疗科技巨头Medtronic对该公司进行了战略投资。

  – 信息安全公司Vidder帮助企业应对黑客。该公司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LDV Partners领投。

  – 专注于数据的企业技术创业公司Reltio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Crosslink Capital和.406 Ventures领投。

  – 专注于儿童的叫车应用Shuddle完成了96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路融资由RRE Ventures领投。

  – 广告技术公司Chitika分拆了移动广告部门Cidewalk。这家独立的公司完成了4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 虚拟体育应用Draft在A轮融资获得了350万美元投资,Upfront Ventures领投,Advancit Capital、BoxGroup、Chernin Group和QueensBridge Venture Partners参投。

  – 来自德国的生育类应用Clue融资200万美元,将凭借更多语言和功能开拓全球市场。

  – ProtonMail是一家来自瑞士的加密邮件服务。该公司在开放测试中吸引了超过35万用户,目前该公司已融资2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Charles River Ventures和非营利的孵化器FONGIT。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