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拍拍贷C轮融资约4千万美元,君联领投周大福跟投

拍拍贷曾于2012 年11月获得来自红杉资本的2500万美元A轮投资,2014年4月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光速安振领投 、红杉资本以及财富管理公司诺亚财富跟投。
2015-03-21 14:22 · 新浪科技  扬子   
   

  3月21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P2P平台拍拍贷已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约4000万美元,君联资本领投,周大福跟投。对此,新浪科技向拍拍贷官方求证,对方确认该笔融资,但表示具体细节会于近期披露。据悉本月24号拍拍贷将于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或与该融资相关。

  拍拍贷成立于2007 年,是国内*家纯线上P2P借贷平台,为借贷双方提供平台,从中收取手续费用。拍拍贷曾于2012 年11月获得来自红杉资本的2500万美元A轮投资,2014年4月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光速安振领投 、红杉资本以及财富管理公司诺亚财富跟投。

  拍拍贷CEO张俊在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他对纯线上模式发展的自信,他甚至认为这种模式就代表了P2P发展的未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