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世科上市,盈富泰克、达晨财富获得退出

至博世科上市后,盈富泰克、达晨财富的持股比例为13.45%、11.21%。以博世科的发行价每股10人民币计算,盈富泰克、达晨财富的账面退出回报为4.17倍、3.47倍。
2015-02-18 06:5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7日,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广西省*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2006年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项目、2007年国家科技型企业创新基金和2008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研发资金创业风险投资项目的支持。博世科环保拥有专业的研发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团队,在废水厌氧和深度处理、纸浆漂白用二氧化氯制备等方面处于国内较高水平。先后获得多项专利技术。公司积极对外开展合作,先后与加拿大韦高科技公司、美国乔治亚汞学院、瑞典*工学院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2008年12月29日,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00万人民币,占股比例为21.00%。2009年6月17日,深圳市达晨财富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00万元人民币,占股15.44%。

  至博世科上市后,盈富泰克达晨财富的持股比例为13.45%、11.21%。以博世科的发行价每股10人民币计算,盈富泰克、达晨财富的账面退出回报为4.17倍、3.47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