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杭电股份上市,平安财智、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德赛金投资获得退出

2011年5月16日,平安财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新疆德赛金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投资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7500万元人民币,占股9.38%。
2015-02-18 08:0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7日,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富春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始建于195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电线电缆制造企业,是浙江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近几年来,杭州电缆先后成功研发了导电率60%的高强度耐热铝合金绞线、用于750kV线路上的扩径导线、220kV智能测温电缆、中强度铝合金绞线、钢芯铝合金型线绞线、输电工程用大截面大跨越系列铝合金导线等10多个新产品。杭州电缆主要产品覆盖220kV及以下电力电缆、大截面大跨距系列的铝合金导线、特种电缆、架空导线、架空电缆、电气装备电线、橡套电缆、矿用电缆等系列。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到非洲、拉美、东南亚和港澳地区和很多国家重点工程。  

  2011年5月16日,平安财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上海金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新疆德赛金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管理机构:北京德赛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投资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7500.00万元人民币,占股9.38%。    

  至杭电股份上市后,平安财智、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德赛金投资的持股比例为1.87%、1.87%、3.28%。以杭电股份的发行价每股11.65人民币计算,平安财智、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德赛金投资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33倍、2.33倍、2.33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