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环能科技上市,上海万融投资获得退出

2011年3月15日,上海万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939.00万人民币,占股比例为3.74%。
2015-02-16 09:0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6日,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磁分离水体净化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公司以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为依托,同时结合生化处理技术、生物-生态水体修复技术、膜技术等污水处理领域其他适用技术,为客户提供污水处理成套设备、运营服务、工程总包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注册资金5400万元。公司的核心技术“超磁分离水处理成套技术设备”和“磁盘净化废水成套技术设备”,已广泛地应用于煤矿、石油、电力、冶金、景观、河道等工业及市政领域的水处理系统,其中应用于轧钢、连铸浊循环污水的净化处理的产品与技术已占有全国冶金水处理行业五分之一的市场份额,项目覆盖了中国绝大部分省、直辖市、自治区,在线运行成套工程设备的水处理量超过1300万立方米/天。 

  2011年3月15日,上海万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939.00万人民币,占股比例为3.74%。

  至环能科技上市后,上海万融投资的持股比例为2.81%。以环能科技的发行价每股15.21人民币计算,上海万融投资的账面退出回报为0.78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