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装电商齐家网宣布获1.6亿美金D轮融资

2007年齐家网获得苏州中新创投首轮注资,2009年又获得广发信德的注资,2010年鼎晖和百度也先后跟进投资。2014年11月,齐家网投资4.1382亿入股A股上市公司海鸥卫浴,成为了海鸥卫浴的第二大股东。
2015-03-02 07:40 · 腾讯科技  孙宏超   
   

家装电商齐家网宣布获1.6亿美金D轮融资

  2月28日消息,今日家装电商平台齐家网对腾讯科技表示已获得总额1.6亿美金的D轮融资,投资方暂不便透露。

  齐家网创建于2005年,是国内装修、建材、家居领域的电商平台。资料显示,2007年齐家网获得苏州中新创投首轮注资,2009年又获得广发信德的注资,2010年鼎晖和百度也先后跟进投资。2014年11月,齐家网投资4.1382亿入股A股上市公司海鸥卫浴(股票代码:002084),成为了海鸥卫浴的第二大股东。

  传统经营模式备受冲击之下,O2O似乎已被看作家居行业下一个掘金点。2015年伊始,建材家居企业对O2O布局加速,多家家居企业都开始进军互联网,此次齐家网融资成功,或许将加快其在O2O领域布局。

  齐家网CEO邓华金表示:“此轮融资首先会继续用于O2O百城战略在全国的落地进程;其次将用于打造精良的战斗团队,特别是要储备更多移动端的优秀人才;最后我们将深挖家装细分领域的商业机会,以形成产业闭环,从而为消费者打造更透明的价格、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可靠的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