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车软件竞争又升级:传快的打车完成D轮融资 金额超8亿美元

消息人士透露,快的打车近日已经完成D轮融资,金额超过8亿美元,此前的投资方阿里巴巴、老虎基金等都再次跟投。D轮天价融资完成后,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都几乎没有再次融资的可能,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上市。
2014-12-30 07:09 · 新浪科技  张楠   
   

打车软件竞争又升级:传快的打车完成D轮融资 金额超8亿美元

  12月29日下午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快的打车近日已经完成D轮融资,金额超过8亿美元,此前的投资方阿里巴巴老虎基金等都再次跟投。

  消息人士透露,快的打车此轮除了引入了一家“世界级”投资公司之外,之前的投资方阿里巴巴老虎基金等都参与了本轮融资。

  快的打车相关人士表示不予置评。

  不久前,快的打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滴滴打车刚刚宣布获得F轮超过7亿美元融资,由淡马锡、DST及腾讯主导投资,成为中国互联网非上市公司中*的单笔融资之一。快的打车有望再次刷新该记录。

  快的打车之前从未对外公布过融资数额。新浪科技获悉,快的已经完成4轮融资,A轮融资获得阿里巴巴注资;B轮融资金额约为1.2亿美元,由新天域资本领投;C轮融资金额约为2亿美元,由老虎基金领投。

  D轮天价融资完成后,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都几乎没有再次融资的可能,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