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Pinterest正要进行下一轮5亿美元融资 估值110亿美元

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正在讨论进行下一轮高达5亿美元的融资,这将使该公司的估值暴涨到110亿美元。Pinterest最新一轮融资是去年春季的2亿美元。
2015-02-20 11:29 · 钛媒体  菜蚁   
   

传Pinterest正要进行下一轮5亿美元融资 估值11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正在讨论进行下一轮高达5亿美元的融资,这将使该公司的估值暴涨到110亿美元。

  110亿美元的估值将是该公司原来50亿美元估值的一大跳跃,Pinterest最新一轮融资是去年春季的2亿美元。至今该公司已经从多家投资公司中筹集7.64亿美元,其中包括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Andreessen Horowitz和对冲基金Valiant Capital Partners。

  Pinterest(中文名叫拼趣)创立于旧金山,最初是一个图片拼贴网站,现在正把自己改造成一个人们发现和暗示有意向购买物品的平台。新融资将推动该公司完成这一转变。

  该公司刚刚推出了叫“推广图钉”的广告项目,目前正在检测各种类型的广告。其网站上的广告能提供许多广告商寻找的到达方式。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的数据,今年1月份Pinterest的美国访问人数达到创纪录的7580万,同比增长了37%。

  Pinterest也在投资广告技术。1月它收购了强大的产品推荐公司Kosei以匹配付费内容和用户。

  同样在一月,该公司宣布将根据用户的性别过滤内容。这项措施将更好地服务男性用户,其只占用户的一小部分。性别平衡对Pinterest引进尽可能多的广告商非常重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