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ato获得1850万美元B轮融资,Intel Capital领投

GraphLab 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平台,让客户能够使用可扩展的机器学习系统进行大数据分析。
2015-01-09 10:02 · 投资界综合     
   

  1月9日消息,不久前大数据分析云服务GoodData就获得了Intel Capital领投的2750万美元。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机器学习平台 GraphLab 刚刚改名Dato,并获得了 1850 万美元新融资,投资方为 Vulcan Capital 、Opus Capital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Madrona Venture Group。此前他们曾获得680万美元融资。

  GraphLab 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平台,让客户能够使用可扩展的机器学习系统进行大数据分析。简单来说,就是从别的应用程序或者服务中抓取数据,让机器学习这个模型,并将学到的知识作为基础,自动地进行准确的预测和决策制定。这么讲挺抽象,我们还是具体举几个例子吧。可能*理解的就是民主国家政府的民意调查,可以通过社交网络、媒体等提取数据,分析出民众到底在关心什么,分析出哪些区域的哪些问题必须关注、解决。其实,生物医学研究团队也会使用 GraphLab,主要是来分析临床记录,从而预测病人的病情发展趋势。零售业可以做价格预测、用户推荐;金融服务业可以做诈骗预警;市场公司则可以通过情绪分析锁定关键客户。现在 GraphLab 的客户已经包括 Zillow、Adobe、Zynga、Pandora 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