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应用搜索引擎Quixey融资近6000万美元 阿里、软银领投

阿里巴巴和软银领投,Twitter、高盛、GGV Capital、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Innovation Endeavors和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旗下投资机构跟投。
2015-02-12 10:52 · 新浪科技  书聿   
   

应用搜索引擎Quixey融资近6000万美元 阿里、软银领投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消息,应用搜索引擎Quixey刚刚以6亿美元的估值融资近6000万美元。阿里巴巴软银领投,Twitter、高盛、GGV Capital、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Innovation Endeavors和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旗下投资机构跟投。

  在本轮融资之前, Quixey已经累计融资7490万美元。该公司CEO汤莫·卡甘(Tomer Kagan)和首席科学官里伦·夏皮拉(Liron Shapira)2009年共同创办了这家公司,专为大型厂商、运营商、搜索引擎和网络应用提供应用搜索功能。

  该公司在2012年就被誉为“移动应用搜索领域的谷歌”,其服务会对网络进行爬取,搜集博客、评论和社交网络中与应用相关的信息。

  在Quixey 2013年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时,卡甘就指出:“到2016年将有15亿人使用智能移动设备。”

  Twitter参与这轮融资表明这家社交网络平台对移动开发者的兴趣增加。Twitter去年10月推出了一套第三方开发工具。

  去年6月,Quixey在山景城租下了一栋5.6万平方英尺(约合5203平方米)的办公楼,员工总数为130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