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凤凰新媒体宣布3000万美元注资一点资讯 占股21%

凤凰新媒体宣布已与Particle(“一点资讯”所有者)签订股票购买协议,将斥资3000万美元收购其21%的股份。一点资讯是国内一款个人定制新闻推送应用产品。
2015-02-10 11:27 · 腾讯科技     
   

凤凰新媒体宣布3000万美元注资一点资讯 占股21%

  2月10日消息,凤凰新媒体今日宣布已与Particle(“一点资讯”所有者)签订股票购买协议,将斥资3000万美元收购其21%的股份(以下简称“股份认购交易”)。

  同时,凤凰新媒体还称,已与Particle部分现有股东签订了股票购买协议,以总计276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其13.8%的股份,此项交易的交割将在“股份认购交易”完成交割的基础上进行。在完成上述两项交易的交割后,凤凰新媒体将持有Particle公司约46.9%的股份。

  此前,凤凰新媒体对Particle公司进行了两轮投资,并已于2014年第四季度交割,当时其持有Particle公司17.3%的股份。

  此外,一点资讯今日还与其另一大股东的关联子公司,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小米生产的中国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上全部搭载“一点资讯”客户端。

  资料显示,一点资讯是国内一款个人定制新闻推送应用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私人定制的精准新闻资讯,以提供个性化的自定义频道,其自称目前的日活跃用户数量接近600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