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台APP荔枝FM获2000万美元C轮融:小米及旗下顺为等投资

电台应用APP荔枝FM对外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米科技、顺为资本、经纬创投、晨兴资本四家,资金已全部到账。荔枝FM是一个可以开设自己的电台和在手机上录制节目的音频类APP,强调UGC,绝大部分内容是由用户创造。
2015-01-23 14:30 · 新浪科技     
   

电台APP荔枝FM获2000万美元C轮融:小米及旗下顺为等投资

  1月23日中午消息,电台应用APP荔枝FM对外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米科技、顺为资本、经纬创投、晨兴资本四家,资金已全部到账。

  据悉,荔枝FMA轮投资者是经纬,B轮是由晨兴和经纬联手投资。

  荔枝FM是一个可以开设自己的电台和在手机上录制节目的音频类APP,强调UGC(用户产生内容),绝大部分内容是由用户创造。

  据荔枝FM公布的数据,上线一年多以来,已经有2000多万用户,60多万主播,制作了600多万期的播客节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