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年游戏行业投资、并购、上市及放弃收购案例大盘点

游戏在资本市场依然受欢迎,有成功在海内外股票市场上市的游戏公司,也有在A股市场借壳上市的公司,更多的游戏公司被A股公司收购,以及部分游戏公司开始私有化谋求在国内以更高的市盈率获得市场认可。
2015-01-23 10:14 · Donews  曹阳 赵玥   
   

2014年游戏行业投资、并购、上市及放弃收购案例大盘点

  游戏在资本市场依然受欢迎,今年有成功在海内外股票市场上市的游戏公司,也有在A股市场借壳上市的公司,更多的游戏公司被A股公司收购,以及部分游戏公司开始私有化谋求在国内以更高的市盈率获得市场认可。当然也因为行业迅速发展,部分公司并未完成对赌的业绩,最终被放弃收购。

  在2015年初,回顾整个游戏行业一年的发展,整理这一年成功上市,收购、并购,放弃收购以及上市的信息。具体信息整理如下:

  成功IPO

  公司:蓝港互动

  上市地点:香港

  市值:36.24亿港元(28.99元人民币)

  2013年净利润:8433万人民币

  招股书中披露的最近一次财报情况:2014年Q1营收1.70亿,净利润4457万元。

  公司:飞鱼科技

  上市地点:香港

  发行时市值:33亿港元(26.40人民币元)

  2013年净利润:7978万人民币

  招股书中披露的最近一次财报情况:2014上半年营收1.29亿元,净利润6660万人民币

  公司:联众

  上市地点:香港

  发行时市值:约33亿港币(26.40人民币元)

  2013年净利润:4046万元

  招股书中披露的最近一次财报情况:2014年Q1营收9300万元,净利润2160万元。

  上市后最近一次公布的净利润:2014Q3净利润3490万元

  公司:深圳创梦天地(即乐逗游戏)

  上市地点:美国纳斯达克

  发行时市值:6.39亿美元

  2013年净利润为2780万元

  招股书中披露的最近一次财报情况:2014Q1营收1.741亿元,净利润525.4万美元,

  上市后最近一次公布的净利润:2014年Q3净利润3740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