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Uber再度融资16亿美元,嫌不够还要再筹6亿美元

Uber还准备额外再筹集6亿美元,从而完成去年年底的12亿美元融资交易。
2015-01-22 07:46 · 新浪科技  唐风   
   
传Uber再度融资16亿美元 还要再筹6亿美元

  Uber CEO崔维斯-卡兰尼克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网站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打车应用Uber已通过达成可转换债券协议的方式,从高盛集团的财富管理客户那里筹集到16亿美元资金。

  报道称,这笔投资将以6年期可转换债券的形式进行,该债券可被转换为Uber的普通股,其转换价格则将较Uber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定价低20%到30%。

  消息人士称,Uber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拓展国际业务和用于研究工作。如果Uber在四年内IPO上市,则这笔债券的利息付款将会提高。

  Uber刚刚在上个月筹资12亿美元,当时该公司在融资回合中的估值为41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