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nagog获得100万美元天使融资

Anagog是利用众包实时数据的停车解决方案,和一般的停车App不一样,它不是一个独立应用,而是以开放 SDK 的方式运营。
2014-12-05 10:28 · 投资界综合     
   

  12月5日消息,Anagog的实时停车众包数据帮助它拿到1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有Ceaserstone 的 CEO Yos Shiran,前以色列Applied Materials负责人DanVilensky,以及 AOL 原副总Avi Shechter。

  Anagog是利用众包实时数据的停车解决方案,和一般的停车App不一样,它不是一个独立应用,而是以开放 SDK 的方式运营。Anagog的数据来自于不用的移动终端,通过车上的移动设备检测传感器以及用户手机传感器来实时指导定位。

  因为是实时监测,司机可以在上面看到停车场剩余车位,哪里比较满,甚至能观察到车辆正在驶入特定车位。目前,Anagog的这项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合作对象是Milgam Celluar Parking。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