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钰心投资基金募完首期,募资1.51亿元人民币

中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医药医疗等大健康领域的并购、股权债权投资、融资、顾问业务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
2014-12-11 14:2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11日消息,云南昆明钰心医药产业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完成募资1.51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8.00亿人民币,由中钰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存续期为2+3年(2年投资期,3年退出期),该基金围绕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据此制定投资基金清晰、明确的并购及投资方向,主要投资于生物医药。

  中钰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医药医疗等大健康领域的并购、股权债权投资、融资、顾问业务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公司已成功设立一支医药医疗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多个优质项目的投资、同步推进数支医药医疗并购基金的落地并着手打造建医疗管理集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