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收购视频处理公司QuickFire,YouTube遇劲敌?

视频压缩技术公司QuickFire Networks宣布已经被Facebook收购。QuickFire Networks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迭戈,研发了视频格式快速转换技术,可以让视频在不失质量的前提下被用户在低带宽的网络环境下下载。
2015-01-09 10:17 · TechWeb     
   

  1月9日消息,视频压缩技术公司QuickFire Networks在官方宣布,公司已经被Facebook收购,具体财务数据未披露。

  QuickFire Networks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迭戈,研发了视频格式快速转换技术,可以让视频在不失质量的前提下被用户在低带宽的网络环境下下载。

  QuickFire Networks在声明中表示,一部分团队将加入Facebook,未来公司将逐渐减小运营规模。

  《华尔街日报》评价称,Facebook近期一直在加速推进用户视频上传功能,收购QuickFire Networks会加速Facebook这一进程。目前,Facebook用户大都直接发布第三方的视频链接。(小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