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负责快买投递的Instacart估值已到20亿美元!国内还没人跟上吗?

Instacart允许消费者从全食食品超市和好市多等本地商店在线购买日用杂货,并向其提供同日送货服务。
2014-12-31 08:49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消息,杂货投递创业公司Instacart周二披露信息称,该公司已筹集到2.1亿美元融资。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当所有投资活动都完成时其筹资额将增加至2.2亿美元。

  据美国科技博客Re/code三周前报道,Instacart接近于完成由凯鹏华盈(KPCB)牵头的一个大规模融资回合。该博客称,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该融资回合对Instacart的估值约为20亿美元。

  Instacart总部设在旧金山,该公司在6个月的估值还只有4亿美元,当时其在知名风投Andreessen Horowitz牵头的一个融资回合中筹集到了4400万美元资金。但今年Instacart迅速增长,公司CEO艾普瓦·麦赫塔(Apoorva Mehta)曾在此前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透露,预计2014年该公司营收将超1亿美元,相当于去年营收的10倍以上。

  Instacart允许消费者从全食食品超市和好市多等本地商店在线购买日用杂货,并向其提供同日送货服务。麦赫塔曾表示,Instacart计划于2015年将业务拓展到杂货以外的其他领域。

  尽管10多年前Webvan和Kozmo等同日送货公司曾一度兴起并随后败落,但城市住户对这种服务的兴趣已经重燃。Instacart还利用了大型日用杂货连锁运营商对亚马逊拓展送货业务的担忧情绪,而与此同时投资者对这一领域的兴趣也正在大幅增强。分析人士称,Instacart的筹资规模表明该公司想要独立运营,而不是作价出售给亚马逊或谷歌等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