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业务衰落,三星开发自闭儿童康复应用

科技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这当然也包括自闭症儿童。近日,三星就开发了一款名为“Look At Me”的Android应用,并希望自闭症儿童借助它能够更好的和人沟通。
2014-12-30 09:10 · 猎云网  伊人为芳   
   

  Look At Me

  在过去的几年里,科技赠与了教育工作者以及自闭症儿童的父母一个他们从未想到的工具。移动应用和游戏帮助自闭症儿童学习交流技能,同时虚拟现实能够教他们如何应付不同的社交情景。已经有很多独立开发者开发出了这样的应用,但随着自闭症儿童的增加,一些大公司也开始注意到了这种神经障碍性疾病。

  最近开发出自闭症工具的公司是三星,他们刚刚发布了Look At Me,并声称这款Android应用可以帮助自闭症儿童更好地去进行眼神交流,而这正是许多自闭症患者无法做到的。

  这款应用于谷歌和游说团体“孤独者说”宣布MSSNG项目以后的几周里发布,这个项目旨在建立世界上*的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成员的基因测序信息数据库,这些数据将会被存储在谷歌的云平台,数据还可以提供给那些进行相关研究的科学家。(早先,MSSING被称为孤独者说万人基因工程)。与此同时,早在2001年,微软就开始为员工的孩子们提供行为分析服务。

Look At Me.

  这些倡议确实帮助科技公司获得了好的声誉,同时这些倡议也很重要,因为自闭症患者越来越多,但是整个社会对他们的理解却依然很少。对于一些家庭和学校来说,很多治疗措施以及服务项目的价格仍然高得让他们望而却步。

  Look At Me已经在谷歌商店上架了,它由来自首尔国立大学Bundag医院和延世大学心理学系的教授和医生共同研发的。这款应用通过图片、面部识别技术和一系列的小游戏,帮助自闭症儿童理解情绪以及更好地与别人交流。在产品上线前,研发者对20个儿童进行了长达八周的临床测试,测试显示有60%的儿童经过测试在进行目光接触上有明显的改善,更愿意和别人有眼神上的交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