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0要抱大粗腿啦 传正和中国移动洽谈资本联姻

有靠谱的江湖线人说,360和中国移动正在洽谈资本合作,如果谈成了,这家中国*的电信运营商将入股360。
2014-12-24 15:13 · 搜狐网  开八   
   


\

  八姐前几天就八过,周鸿祎为了甩掉“out”的大帽子,奋起直追。这不,这两天就公布了俩投资大案子,一个是360和酷派的联姻案,一个就是和光线搞了个合资公司。

  不过呢,来自各方面的消息显示,这最近宣布的两个消息不算大事,360还有更大资本动作在后面呢,嘿嘿。有靠谱的江湖线人说,360和中国移动正在洽谈资本合作,如果谈成了,这家中国*的电信运营商将入股360。

  据说,双方的资本接触和洽谈已经进行了有一段时间了,最终是否能达成,何时达成,只能看天意了。不过,八姐有好几个被360股票深深套牢的小盆友都热切地期盼这个案子能达成,嗯,这毕竟标志着在移动端乏力的360能抱上一个大粗腿,找到一个高大上的干爹。

  话说,最近一段时间来,关于三大电信运营商引入民间资本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比如说,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阿里巴巴投资中国联通,再比如在投资界一直被津津乐道地腾讯中国电信的资本联姻谈判。不过呢,现在看来,暂时还没有一家的资本合作正式达成。

  但是八姐觉得着仍然是大势所趋,各种新闻都显示,国务院鼓励鼓励电信业进一步向民间资本开放,虚拟运营商已经有了,还有神马不可能呢?

  当然了,如果中移动和360的资本联姻最终达成,八姐也不得不八卦的是,这是不是也是因为双方有着共同的敌人呢?谁?腾讯啊?嗯,数年前的3Q大战让360恨死了腾讯,而腾讯的微信也直接挑战了中移动的核心业务,为了共同的敌人站到一起,这也是有可能的,对不?

  嗯,今天先这样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