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上市公司蓝泰源,看好公交智能化

智能公交作为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将极大地提升公交企业的运转效率、大幅降低运营成本,而且能让更多人享受安全、便捷、绿色、愉快的出行。
2014-12-23 09:34 · 投资界综合     
   

  深圳市深商兴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深商兴业基金”)于12月18日投资了新三板公司深圳市蓝泰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商兴业基金由深圳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富坤创投、一德集团、深商控股集团、汇智投资等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为8.5亿元,重点关注节能环保、信息技术、医疗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大消费行业。与深商兴业基金同时投资蓝泰源的还有上海仪电思佰益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为日本SBI(软银投资)集团与上海仪电集团共同成立、专注于物联网领域的产业基金。

  蓝泰源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公交系统建设、集高端智能软硬件为一体,提供公交信息化服务的新三板上市公司,目前已成功为武汉、柳州等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建设智能公交系统,综合实力居行业前3名。

  深商兴业基金认为智能公交作为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将极大地提升公交企业的运转效率、大幅降低运营成本,而且能让更多人享受安全、便捷、绿色、愉快的出行,从而引导人们更多地选择公交出行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环境污染、资源浪费等问题,未来的成长空间巨大。同时,智能公交通过车载WIFI和传感器打造一个新型的物联网平台和互联网入口,可为每天3亿人次提供线下到线上(O2O)的服务,由此可开展的创新业务具有无限的想象空间。通过此次投资,基金将助推蓝泰源快速成长为中国专业*的智能公交系统整体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