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CM领投,纷享销客C轮获5000万美元融资

纷享销客成立于2011年12月,目前拥有超过7万家注册企业用户。2014年以来,销售收入持续保持每3个月翻番的增长速度,员工人数从今年初的不到50人已增长到250人,代理商增长到100家。
2014-12-23 18:00 · 猎云网     
   
纷享销客

  纷享销客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完成C轮5000万美元融资,由DCM领投,A轮投资机构IDG资本、B轮领投机构北极光创投继续保持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次融资*财务顾问。

  纷享销客成立于2011年12月,目前拥有超过7万家注册企业用户,同时活跃用户及付费用户则保持加速度增长。2014年以来,销售收入持续保持每3个月翻番的增长速度,员工人数从今年初的不到50人已增长到250人,代理商增长到100家。

  官方宣布本轮融资将为正在加速升级的纷享销客提供资金保障。同时提前布局井喷的市场,最终完成纷享销客的“连接企业一切”的愿景。

  据悉,本月纷享销客已经上线上下游企业间服务的报数系统,下个月将上线以服务代理商为核心的伙伴管理系统,专门为销售型企业实现全员营销的营销助手也将于近期上线。当用户覆盖面达到既定目标后,纷享销客将开放最核心的基础服务,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连接,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连接。

  纷享销客CEO罗旭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把自己定义为一家简单的企业软件公司,“工具+平台+生态”才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整体目标与愿景。本轮融资与IDG北极光再次合作的同时,引入以眼光精准著称的DCM,是我们实现“连接企业一切”的重要里程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