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美DOTA2负责人李亚娜离职创业手游 获数千万投资

原完美世界Dota2项目组负责人李亚娜今年5月份已经从完美世界离职后,与完美世界另外两位研发总经理联合创办手游公司海铭世纪。据称,海铭世纪已经完成天使轮数千万元融资。
2014-12-22 08:31 · 新浪科技  伊凡   
   

  完美DOTA2负责人李亚娜离职创业手游 获数千万投资

原*世界Dota2项目组负责人李亚娜

  12月22日消息,原*世界Dota2项目组负责人李亚娜今年5月份已经从*世界离职后,与*世界另外两位研发总经理联合创办手游公司海铭世纪。据消息人士透露,海铭世纪已经完成天使轮数千万元融资。

  资料显示,李亚娜07年加入*世界,曾担任媒体中心副总经理,负责*游戏业务的营销和发行。2012年起,出任*世界代理的*世界级游戏Dota2项目负责人,负责中国区的整体运营工作,拥有多年品牌推广、整合营销和游戏运营经验。

  据悉,海铭世纪是一家立足手机游戏研发、全球发行及相关产业经营发展的互动娱乐企业。2014年7月7日正式成立,公司创业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知名游戏公司、拥有多年成功的游戏研发和发行经验。

  据消息人士透露,海铭世纪已获得知名投资机构数千万元天使投资,*手游产品预计明年*季度份正式上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