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界投资2.55亿元收购电玩巴士 投资口袋巴士

*世界今日宣布,将以约为2.5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芜湖辉天盛世100%股权,并以约为4千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从北京辉天盛世收购北京手游达趣的少数股权。
2013-11-13 07:45 ·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1月12日消息,*世界今日宣布,将以约为2.5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芜湖辉天盛世100%股权,并以约为4千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从北京辉天盛世收购北京手游达趣的少数股权。

  芜湖辉天和达趣分别运营着中国*的游戏门户电玩巴士和口袋巴士。在*世界投资之前,芜湖辉天和北京辉天的最终控制者是与*世界无关的个人。协议中所述交易的完成将以惯常交割条件的满足为前提。

  *世界CEO萧泓表示:“我们很高兴就这些投资达成协议。作为在中国游戏玩家中最热门的两大游戏门户,电玩巴士和口袋巴士积累了关于行业的宝贵知识,以及关于玩家的丰富经验。我们相信,这些战略投资将创造协同效应,并为我们的游戏业务提供更好的支持,帮助我们在未来更广泛的游戏行业中把握新的增长机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