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久邦数码IPO定价区间9.5-11.5美元 募资8050万美元

久邦数码称,公司将以每股ADS(美国存托股票)9.5美元到11.5美元的价格发售 700万股ADS,每股ADS合6股普通股。
2013-11-13 07:57 · 腾讯科技  宗秀倩   
   

  

久邦数码联合创始人邓裕强和张向东(腾讯科技配图)

  11月13日,久邦数码(Sungy Mobile Limited.)将在香港开启路演*站。

  在启动路演之前,久邦数码向美国证监会(SEC)更新了招股说明书。久邦数码称,公司将以每股ADS(美国存托股票)9.5美元到11.5美元的价格发售 700万股ADS,每股ADS合6股普通股。按发行区间最高价格计算,久邦数码通过这次IPO交易将筹集8050万美元资金。

  此外,承销商将有权以发行价认购额外105万股ADS。

  招股说明书还披露,奇虎360金山已经和久邦数码签订协议,久邦数码引入奇虎360金山成为此次IPO的基石投资者。其中,奇虎360和金山投资将分别出资1500万美元和500 万美元,以相当于ADS发行价的价格认购公司A类股票。按照预期发行价区间的中间值10.5美元估算,奇虎360和金山将认购的A股数量分别为 8571428股和2857142股。

  此次IPO完成后,公司即时生效的发行在外的普通股总数为194864242股(若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发行在外的普通股总数将增至201164242股)。

  基石投资者是IPO时在公募之前,作为战略投资者申购公司股票的机构投资者,并接受3-6月的股票锁定期,对IPO有保驾护航之意。

  此前久邦数码提交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准备在纳斯达克挂牌,股票代码为“GOMO”。久邦数码的市场估值达6-10亿美元。久邦数码成为目前赴美上市进程中的*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

  久邦数码由邓裕强和张向东创办于2004年,是中国最早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之一。其业务主要包括移动客户端GO桌面系列、移动资讯门户3G门户网”和移动阅读业务3G书城。其中主打软件GO桌面2010年11月在Google Play推出,目前GO桌面以38个语言版本服务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70%用户在海外,全球用户数量为2.39亿,月活跃用户为4200 万。

  公开信息显示,久邦数码曾获得IDG、中国宽带产业基金、集富亚洲美国中经合集团等机构的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