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I公司Vicarious再获1200万美元投资

11月10日消息,Vicarious 近日又获得了由 ABB Technology Ventures 领投的 1200 万美元投资。Vicarious 人工智能算法与 ABB 机器人的结合,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是双赢的选择。
2014-11-10 16:20 · 投资界综合     
   

  11月10日消息,根据官网公布的消息,Vicarious 近日又获得了由 ABB Technology Ventures 领投的 1200 万美元投资。

  Vicarious 声称要“构建像人类一样思考的软件”,其官网首页将 Vicarious 的目标定位“建立下一代的人工智能算法”。该算法意在实现“人脑级别的视觉、语言和自动控制系统”,该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实现视觉识别系统。

  Vicarious 人工智能算法与 ABB 机器人的结合,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是双赢的选择。一方面,运用 Vicarious“像人类一样思考的软件”,ABB 机器人智能化水平将得到提高,从而增强 ABB 在机器人产业的优势地位;另一方面,通过 ABB 机器人广泛收集数据和反馈,这对于 Vicarious 的研发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