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以直接分享GIF图和短视频的iOS 输入法:riffsy获350万美元融资

11月5日消息,一款可以直接分享 GIF 图和短视频的 IOS 输入法诞生了。这款输入法在发布 6 个月之后便宣布获得了 350 万美元的融资,领投机构为红点创投。
2014-11-05 17:20 · 投资界综合     
   

  11月5日消息,一款可以直接分享 GIF 图和短视频的 IOS 输入法诞生了。这款输入法在发布 6 个月之后便宣布获得了 350 万美元的融资,领投机构为红点创投。John Riccitiello 和 Initial Capital 也参与了该轮投资。

  riffsy 拥有一个由用户创造的庞大的 GIF 表情图库,用户可以直接在输入法中搜索海量的已分类的动态表情,然后直接在短信、iMessage、推特和邮件中进行发送分享。如果嫌 GIF 图不够过瘾,riffsy 还有具有音效的短视频,想象一下,当你想表达无比愉悦的心情时,一段庞麦郎唱着“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的短视频来代替表情是不是给力得多!

  此外,riffsy 还提供保存各类 gif 图的功能。不论是在微博、FaceBook 还是汤不热等网站上看到自己心仪的 GIF 表情图、短视频,riffsy 都可以让用户一键收藏、保存到输入法中,这样再也不用担心存在微信上的动图在其他平台上使用不了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