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枫叶教育上市 红杉和贝凯资本获得退出

枫叶教育上市后,红杉和贝凯资本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4.98%和未披露。以枫叶教育的发行价每股2.88港币计算,红杉和贝凯资本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2.92倍和未披露。
2014-11-28 14:1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28日,中国枫叶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中国枫叶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不分种族、肤色、国籍,为所有受教育者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1996年在大连首创枫叶国际学校,后于武汉、天津、重庆、镇江、河南洛阳、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各地建立、规划教育园区。幼教至高中阶段在校生12,500多人。 枫叶教育集团专注于基础教育领域,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有幼儿园13所,初小学10所,高中5所,外籍子女学校2所,共30所学校。 

  2007年底,贝祥投资(贝凯资本前身)向枫叶教育投资了约500万美元。2008年2月29日,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中国枫叶教育集团有限公司1.80亿元人民币。

  至枫叶教育上市后,红杉和贝凯资本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4.98%和未披露。以枫叶教育的发行价每股2.88港币计算,红杉和贝凯资本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2.92倍和未披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