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锻股份上市 盈通创投、中信投资和国元直投获得退出

合锻股份上市后,盈通创投、中信投资和国元直投的持股比例分别为3.62%、13.35%和4.45%。以合锻股份的发行价每股4.26人民币计算,盈通创投和国元直投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1.02倍和1.02倍。
2014-11-07 14:1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7日,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前身为合肥锻压机床总厂,始建于1951年,为专业从事锻压设备生产、销售的国有企业。2010年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合锻股份是集液压机、机械压力机等各类高精专机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是我国大型锻压设备自动化成套技术与装备产业化基地,属于国家数控成形冲压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汽车、家电、军工、航空航天、石化、新材料应用等领域,自主开发的大型数控成形机床数字化设计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机电液一体化技术,伺服控制技术,大型超大型部件加工制造技术,智能成套设备解决方案及安装调试技术等达到国内较好水平。合锻主研的多项国家级尖端装备,先后应用于飞机、神舟飞船、天宫火箭、核电、高铁,以及国家“跃升计划”的科研领域,市场占有率基本保持在29%-32%。 

  2010年10月29日,北京盈通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富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国元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1.73亿元人民币,占股30.78%。

  至合锻股份上市后,盈通创投、中信投资国元直投的持股比例分别为3.62%、13.35%和4.45%。以合锻股份的发行价每股4.26人民币计算,盈通创投和国元直投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1.02倍和1.02倍;中信投资有股份减持,股份减持前的账面回报倍数为1.02倍,股份减持后的账面回报倍数为0.91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