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科曙光上市 天富创投基金获得退出

中科曙光上市后,天富创投基金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2.89%。以中科曙光的发行价每股5.29人民币计算,天富创投基金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2.92倍。
2014-11-06 14:1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6日,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科学院和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中科院计算所、国家智能计算机研究开发中心和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中心为技术依托。公司先后研发了TC2600刀片服务器、曙光龙芯防火墙和Gridview机群管理软件、曙光4000A、曙光5000A、“曙光星云”高性能计算机等产品,曙光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精品服务器,能全面满足从超级计算机到普通PC服务器的各项应用需求,在互联网、金融、电信、生物、气象、石油、科研、电力等多个行业有着大量成功应用。天津曙光计算机产业有限公司是曙光公司下属分公司。 

  2008年1月30日,天津天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机构: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7,000.00万元人民币,占股18.92%。2008年1月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三次股东会、第三届第四次股东会,同意注册资本增至 7,928.842 万元,同意天富创投、熊进、孔红满、余峰、谭春艳现金出资 9,000 万元,其中天富创投基金投资7,000.00万元人民币, 2008年1月30日,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至中科曙光上市后,天富创投基金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2.89%。以中科曙光的发行价每股5.29人民币计算,天富创投基金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2.92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