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数文化传媒产业基金完成首期募集,募资10.00亿元人民币

浙江华数文化传媒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该基金目标规模50.00亿人民币,存续期10年,由浙江华数文化传媒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2014-11-29 14:1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29日消息,浙江华数文化传媒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该基金目标规模50.00亿人民币,存续期10年,由浙江华数文化传媒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主要投资与“新媒体、新网络”相关的内容、技术、应用、有线网络、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智能终端等领域。

  该基金由上市公司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下属子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将聚焦于国内广电有线网络及文化传媒与新媒体产业链上下游相关标的公司,致力于服务上市公司的并购成长、推动公司价值创造,并在并购投资中合理运用杠杆,投资、并购与“新媒体、新网络”等领域相关的内容产业、互联网应用、有线网络、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智能终端等领域,实现公司的产业链整合和产业扩张,推动公司健康、快速成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