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罗永浩“开火”全纪录:苹果、小米全躺枪

“继iPhone 5之后,iPhone 6再次证明,之前苹果的工业设计牛x,不是因为强纳森,而是因为乔布斯,强纳森基本上就是一个做完稿的,彻底穿帮了。”
2014-12-10 08:00 · 腾讯科技     
   



1418020189918066.jpg

  12月6日,曾经言行彪悍的英语老师罗永浩,在决定做手机后,言论更加大胆。虽然今年锤子手机的产能降价等一系列风波让罗永浩决定控制发言,但即将举办的个人演讲还是让人再度担心起来。要知道,罗永浩此前很多“经典言论”都是从个人演讲上流传出来的,这回他还会忍不住再“炮轰”对手吗?

  好了,来看看过去罗永浩的对手是如何躺枪的吧:

  炮轰行业:一群笨蛋等着我去虐呢“看起来苹果要完蛋了。”

  “天又亮了……每一个伟大企业的身后,都有一群野心勃勃的年轻人……好吧,或心态依然年轻的中年人,整夜整夜地不睡觉,憋着劲儿准备干死它。苹果好可怜……”

  “过去一年我从没有感到过悲伤,我就觉得是一群笨蛋,等着我去虐呢。”

  “小米科技的雷军和魅族董事长黄章从来都是‘土包子’。”

  “到现在为止,苹果、三星、LG、索尼、HTC、摩托罗拉、诺基亚以及‘中华酷联海’中的中兴、华为、联想,还有小米,都已经来信索取门票要求参加锤子ROM发布会了。看来酷派、海信、魅族这几个无知无畏的厂商还不知道等着他们的悲惨命运是什么。”

  “如果说我们的手机操作系统秒杀Flyme和MIUI,那发布会跟魅族和小米的发布会比,简直是毫秒杀。”

  “洗脸时隐隐发现额头有一个‘王’字,感到我的公司要改变世界了……”

  挑战苹果: 一家巨型乡镇企业‍‍“密集加蟾蜍主题……比摩托罗拉的手表难看一万倍,现在的苹果,是一家巨型乡镇企业,伤感。”

  “继iPhone 5之后,iPhone 6再次证明,之前苹果的工业设计牛x,不是因为强纳森,而是因为乔布斯,强纳森基本上就是一个做完稿的,彻底穿帮了。”

  “看起来苹果要完蛋了。作为强纳肾的铁杆粉丝,我现在觉得他除了工业设计之外,基本上是一个白痴。”

  “苹果的创新基本上都是靠老乔领导,库克就是一大管家,懂个屁创新。”

  “苹果是不用再期待了。”

  “界面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们的全面超越苹果。”

  单挑果粉: 你们全家都是果粉‍‍“嗯,如果这一代的iPhone还有人觉得漂亮,那可以肯定是脑残果粉了。”

  “苹果是最会炒话题的公司,但对傻果粉来说,自己意淫出来的假苹果才是苹果。”

  “傻逼果粉们的问题是,他们假装新浪博客是灵堂,假装自己是乔布斯的家属,还让我‘被假装’是来灵堂跟死者家属闹事的混蛋。”

  “呵呵,傻逼果粉从来学不会就事论事,烂人死了就不是烂人吗?就不能说吗?”

  “你们全家都是果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