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丰:这是一个创业的时代,年轻人创业拥有更好的机会和市场

IDG资本合伙人李丰表示:”这是一个创业的时代,我也支持年轻人创业,特别支持,而且还觉得年轻人创业在当前相比于以前各个年代更好的机会和更大的市场,包括我们的连续创业者。“
2014-12-02 12:20 · 投资界  李红双   
   

李丰:这是一个创业的时代,年轻人创业拥有更好的机会和市场

  2014年12月2日至12月4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投资界年度会议周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在12月2日的“第五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IDG资本合伙人李丰担任”专场讨论:创业者说——‘创时代’的创业机会“的专场主席,他表示:”这是一个创业的时代,我也支持年轻人创业,特别支持,而且还觉得年轻人创业在当前相比于以前各个年代更好的机会和更大的市场,包括我们的连续创业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23745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