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经科技初创企业Thync获1300万美元融资

10月9日消息,宣称可以通过超声波改变人的情绪的神经科技初创企业Thync刚刚获得了 1300 万美元的融资。
2014-10-09 15:48 · 投资界综合     
   

  10月9日消息,宣称可以通过超声波改变人的情绪的神经科技初创企业Thync刚刚获得了 1300 万美元的融资。

  Thync 是一家从事神经科技消费者产品开发的初创企业,成立于 2011 年,创始人是 Isy

  Goldwasser 和 Jamie Tyler。根据公司网站介绍,他们开发的产品可以通过超声波和电流的结合来调整人的情绪。用专业一点的术语来说,就是通过经颅超声波、经颅直流电等对大脑的特定部位进行刺激。用户只需佩戴几分钟,其名为 Thync Vibes

  的智能波形可通过刺激脑神经来激活三种不同的情绪状态:焕发活力、放松自己、集中精神。根据 Thync 介绍,在产品安全性方面,公司已与 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进行配合,确保其能量水平在大脑活动的正常范围之内。不过这款产品尚未公开发布,预计会在明年面世。

  尽管如此,Thync 已经赢得投资者青睐,此番融资的主要资金来源于主打医疗保健科技投资的 Khosla

  Ventures。对于后者来说,全球每年 4000 亿美元的理疗保健市场存在巨大商机。而前者神经科学、大数据与可穿戴技术的结合有望从中抢占市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