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汇富现代文创股权投资基金成立,目标规模10.00亿元人民币

2014年10月21日消息,上海东方汇富创业投资管理企业、新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协议,共同在杨浦区设立现代文创股权投资基金,重点掘金文创行业投资机会。
2014-10-21 15:0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0月21日消息,上海东方汇富创业投资管理企业、新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协议,共同在杨浦区设立现代文创股权投资基金,重点掘金文创行业投资机会。该基金目标规模10亿人民币,由深圳市东方汇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东方汇富现代文创股权投资基金将重点投向受益于文化产业升级、与当代城市人口文化消费相关的产业,包括但不限于文化产业、创意产业、现代服务业、信息技术产业,以及包含文化概念的*、二、三产业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