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虎360成立6000万美元基金投资物联网:重点在中国以色列

360计划设立一只全球性前期投资基金,该基金名为“360 Capital--IoT Fund”,投资重点放在中国、美国和以色列。360计划其基金目标规模为6000万美元,用于投资物联网公司。
2014-11-17 10:27 · 腾讯科技  乐天   
   

奇虎360成立6000万美元基金投资物联网:重点在中国以色列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60计划设立一只全球性前期投资基金,该基金名为“360 Capital--IoT Fund”,投资重点放在中国、美国和以色列。360计划其基金目标规模为6000万美元,用于投资物联网公司。

  360有意成为这只基金的主要有限责任合伙人,其他有限责任合伙人包括战略投资者和金融机构等。该基金将侧重前期投资,但也将具备足够的灵活性,可进行后期投资。

  360过去一年在以色列进行几笔投资,包括投资于该国两个主要风投基金Carmel Ventures和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奇虎360还牵头了一轮对以色列图像识别技术公司Cortica的投资。

  此外,360至少已对以色列初创企业进行了两笔投资:一笔是对手势控制技术公司Extreme Reality Ltd。的投资,另一笔是即时通讯应用商Glide Talk Ltd。的投资。

  另据了解,360已在美国硅谷建立一家风险投资公司,主要用于对360公司投资具有战略意义的初创企业。自落户硅谷以来,已投资眼球生物识别公司EyeVerify及其他未透露名称的四家公司,涵盖大数据、智能硬件、家庭安全应用等领域。

  EyeVerify今年8月还曾宣布,该公司已完成A系列股权融资交易,筹集到逾600万美元资金,其投资者包括360、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和富国银行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