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筑梦“创时代” 2014年投资界会议周12月即将召开

2015年,中国资本市场将开启新的黄金十年。值此之际,清科集团将于12月2-4日倾力打造“创时代”投资界年度会议周。
2014-11-12 17:23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改革创新疾风劲雨而来,中国大地正掀起一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改革红利进一步释放。2014年,也是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A股IPO在经历由审核制向注册制转变的动荡和阵痛之后匀速前行,新“国九条”和混合所有制改革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机遇;大洋彼岸的美股市场在各种做空声中迎来了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中概股的爆发;创业投资进入中国十五年,历经浮华与沧桑,终以踏实坚定的步伐稳步前行。

  2015年,中国资本市场将开启新的黄金十年。值此之际,清科集团将于122-4倾力打造创时代投资界年度会议周:届时,齐聚知名企业家与创业新锐的“第五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第九届中国*投资价值50强企业评选活动”将与集结国内外最*VC/PE机构投资精英的“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2014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接连召开,会议周铸建创新、创业、创投的大平台概念,打造创业者与投资人沟通、交流、合作的超级大聚会。

  本届会议周共进行3天,12月2日将举办“第五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清科“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于2010年发起,旨在为中国众多的高成长企业搭建与*投资人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寻求企业在发展、管理、融资、上市等过程中各种疑难问题的解决之道。本届CEO峰会还将进行“第九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的“成长力之星”项目路演PK赛,从3000余报名企业中甄选出的30家佼佼者将通过6分钟真情告白、2分钟心跳拷问等环节,现场角逐“成长力之星”。

  12月3-4日将举办“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本届论坛特别邀请到了鼎晖投资吴尚志、赛富亚洲阎焱红杉资本沈南鹏、深创投孙东升DCM林欣禾、高瓴资本张磊、复星集团梁信军君联资本陈浩纪源资本符绩勋、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应文禄、弘毅投资赵令欢同创伟业郑伟鹤等投资机构大佬齐聚于2014年岁末的清科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一同就中国股权投资的热点话题、热点行业,展开深入、权威的剖析,共同探讨中国股权投资发展之道。

  作为本次投资界会议周的焦点盛事——“2014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将于12月4日晚隆重揭晓。在创投风云迭起的十五周年之际,谁能笑傲江湖,成为中国*创业投资机构和私募股权投资机构?2014年备受瞩目的*创业投资家和私募股权投资家又会是谁?清科2014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将为你揭晓答案。

  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的“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已成为国内各行业企业吸引创业投资及上市融资的重要参考指标。2014年,又有哪些企业能荣登榜单,在不久的将来走向上市大道、让身后的投资人赚得盆满钵满呢?12月4日“第九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颁奖典礼”让我们拭目以待。

  欲了解更多论坛信息,敬请关注投资界会议周官方网站:

  http://events.pedaily.cn/cvcf/286/

  报名热线

  400-600-946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