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咕咚运动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B轮融资 SIG和软银资本共同投资

穿戴运动社交平台及可穿戴式设备数据平台服务商咕咚正式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SIG和软银资本共同投资。
2014-11-06 10:19 · 凤凰科技     
   

咕咚运动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B轮融资 SIG和软银资本共同投资

  11月5日消息,今日可穿戴运动社交平台及可穿戴式设备数据平台服务商咕咚正式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SIG和软银资本共同投资。

  资料显示,2011 年咕咚获得盛大的2200万元天使投资,今年3月份咚手环获6000万B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中信资本跟投。

  咕咚方面称,此轮融资后咕咚继续运动社交平台服务和软件开发,加强技术积累,进一步推动移动互联网运动健康平台的发展,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运动健康相关产品和服务。

  咕咚从2010年开始切入可穿戴设备领域,推出了*款运动监测产品“咕咚健身追踪器”。在获得盛大2000万元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后,2012年,咕咚针对智能手机用户推出运动工具APP“咕咚”,尝试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社交模式,鼓励用户互相监督运动状况,在线上和线下自发组织比赛和活动,分享运动的快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