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房地产基金业的领航者—五牛基金荣登第三届金砖价值排行榜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与知名度的房地产业的基金公司之一,五牛基金以强劲的综合实力,荣登榜单,成为房地产基金业第一梯队的一员!
2014-11-05 05:10 · 投资界综合     
   

房地产基金业的领航者—五牛基金荣登第三届金砖价值排行榜

  中国房地产金融领域的盛会——第三届金砖价值排行榜星光盛典,11月1日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开幕。经*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亚太房地产协会等多家权威机构地严格评判与层层筛选,作为国内*实力与知名度的房地产业的基金公司之一,五牛基金以强劲的综合实力,荣登榜单,成为房地产基金业*梯队的一员!

  颁奖典礼前,五牛基金董事总经理宋鹏作为嘉宾,和众多房地产基金行业的精英一齐,获邀参加了题为“大资管混业化”的圆桌论坛。在混业经营的现状之下,竞争与机遇并存,如果能将金融行业各自的资源相互结合,互利共赢,便成为了今天圆桌论坛上各位嘉宾们激烈讨论的重点。回顾今年金融行业的发展,宋鹏说:“在大资官时代混业经营的大背景下,五牛基金作为一家房地产私募基金企业,有四个关键词可以用来描述我们发展的核心价值与竞争力:*、风险管理,在大资管时代,风险管理永远是我们金融企业最应该拿出的核心价值;第二、业绩,五牛基金目前的资产管理规模达130亿元人民币,而且还在迅速扩张,这对于五牛基金来说是企业发展中必须不断达到与突破的目标;第三、服务意识,把服务于客户、投资人作为企业前行的重要因素一直是五牛基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企业内部改革的一项长远的使命;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关键词——创新,因为无论是在保险银行、信托或私募行业,金融企业都试图在自身所处的领域有所突破,其目地就是为了能在市场中找到先机,创造出能吸引投资人的产品与服务,而这正是五牛基金企业战略最为关注的一个板块,也只有不断鼓励创新,勇于突破,企业才能在混合经验的大时代背景中,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房地产基金业的领航者—五牛基金荣登第三届金砖价值排行榜

  晚上19时30分,金砖价值排行榜星光盛典的晚宴正式拉开帷幕。中国房地产金融领域,规模*、规格最高、覆盖最全、评选最严的金砖价值排行榜,也在大家的期待中被一一揭晓。五牛基金荣膺“2014年度中国*实力房地产基金 TOP10”,董事总经理宋鹏先生代表五牛上台领取了证书与奖杯。金砖价值排行榜是由全国知名的数据机构,投中集团、诺承投资,提供最专业的第三方调研数据;拥有180多家全球房地产金融机构的亚太房协,提供最专业的评委和评价体系,而*财经则从公正客观的立场,向大家宣布最终的评判结果。

  一直以来,在面临新常态房地产市场变化中,五牛高层敢于抓住机遇与挑战,坚持企业从内而外进行转型,对传统房地产金融模式进行大胆挑战。董事长和公司决策层提出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大数据为基础的改革策略,一切始于客户、终于客户,*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并充分维护相关方权益。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鼓励员工创造新的投资模式,为企业顺利平稳的发展做出了决定性的战略部署。五牛基金管理资金总规模约为80亿元人民币。2014年4月获得私募基金管理资质,其专业私募基金管理人身份被认证。截止2013年底,五牛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已超130亿元人民币。

  五牛基金受邀成为国内多家房地产机构的会员,其中包括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成员、中国房地产基金理事会常务理事。2014年9月,五牛基金喜获清科投资界等权威机构颁发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基金20强”的荣誉称号。今天,五牛又再度获得“年度*实力房地产基金10强”的殊荣,是对五牛在行业内重要地位的充分肯定。2014年,五牛的成绩有目共睹,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策略,持续深入地了解客户的需求,为更多高净值客户的财富增长保驾护航!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