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硬件梦之队Leeo A轮融3700万美元 产品还没出

Leeo 的联合创始人之一的 Adam Gettings 曾是 RoboteX 的首席机器人设计师。Leeo 认为在物联网的世界里,提供智能家居硬件和服务才是王道。
2014-09-19 18:04 · 投资界综合     
   

9月19日消息,Leeo还没有公开任何产品讯息,甚至连基本的原型都没有公布,但是它刚刚获得 37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Leeo 目前向外界透露的讯息是,他们认为在物联网的世界里,提供智能家居硬件和服务才是王道。

Leeo 的联合创始人之一的 Adam Gettings 就曾是 RoboteX 的首席机器人设计师。RoboteX 原来的团队也是众星云集,不仅有 Paypal 的创始人,还有来自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员。

Leeo 的首席设计师是Robert Brunner,这位大名鼎鼎的苹果前首席设计师。Leeo的首席产品战略师是Matt Rolandson,他俩合伙创立的另一家公司Ammunition也曾是苹果、星巴克、Square等大牌的合作伙伴,锤子手机也是找他们做的工业设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