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慧聪网10月10日转香港主板上市 全员持股过亿

慧聪网将于今年10月10日从香港创业板转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变更为(02280)。此次慧聪转板并不涉及发行新股。而在今天慧聪网董事长郭凡生在发给慧聪全体员工的邮件中表示,将与CEO郭江一起从个人股份中向全体员工赠股。
2014-10-08 10:28 · 腾讯科技  月古   
   

  据国内电商B2B平台慧聪网(08292)发布的公告显示,慧聪网将于今年10月10日从香港创业板转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变更为(02280)。

  据了解,此次慧聪转板并不涉及发行新股。而在今天慧聪网董事长郭凡生在发给慧聪全体员工的邮件中表示,将与CEO郭江一起从个人股份中向全体员工赠股。

  “凡今天在册的每一位员工,管理人员将收到每人10000股原始股,总价值超过7000万港币,一般员工每人1000股原始股,总价值约4000万港币,锁定时间2年。这些股份以慧聪目前市值超过一亿港元。”

  慧聪网曾于2003年在港交所创业板上市,其开盘价1.23港元,眼下慧聪的股价为14.56港元(以今天10月8日开盘计算)。慧聪官方表示,此次之所以转板上市主要是为了提升慧聪网整体形象并提高股票流通量,对公司日后的成长性、财务灵活性、业务发展等方面带来诸多好处。另一方面,转板上市还将获得更多投资人士和机构的认可。

  财报显示,慧聪网在2014年上半年销售收入约为46,530万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约30.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