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巨头黑石将终结俄罗斯市场 因过去三年没生意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美国私募巨头黑石集团(Blackstone)将放弃俄罗斯市场。
2014-09-22 09:43 · 腾讯财经  汉新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美国私募巨头黑石集团(Blackstone)将放弃俄罗斯市场。

  三年前,黑石联合创始人史蒂芬·施瓦茨曼加入了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ussian Direct Investment Fund)国际顾问委员会。但黑石却未能在俄罗斯找到商机。

  黑石曾雇佣ING集团投资银行业务的前负责人德米特里·库沙瓦来协助俄罗斯业务。但黑石至今并未在俄罗斯设立办事处。

  黑石已经决定不再与俄罗斯当地的顾问续约。知情人士表示,此举意味着黑石将终结在俄罗斯的业务。黑石集团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美国和欧盟对俄罗斯个人以及企业的制裁行动令西方公司不再考虑投资俄罗斯。知情人士透露,过去三年中黑石没有在俄罗斯找到合适的投资机会,“在顺境中尚且没有生意,更难以想象在逆境中黑石会有任何突破”。

  本月初,由高盛前高管创立的私募集团DMC Partners由于未能筹集20亿美元资金,被迫关张。曾在过去三十年支持俄罗斯数家私募集团的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也暂停在俄罗斯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