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oubleDutch获1900万美元D轮融资 Mithril Capital领投

DoubleDutch 专注做的同名移动会议管理服务是一款 white-label 式产品,公司和展会机构可以利用它来在移动端发布会议日程,管理参会者的签到并和他们产生更多互动。在这个基础上公司可以挖掘更多潜在顾客,带来更多交易。
2014-08-22 14:31 · 投资界综合     
   

  8月22日消息,继在去年10月获得1000万美元C轮融资后,从“企业移动应用提供商”的角色转向专做企业会议服务应用的DoubleDutch又拿到了 19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此轮由 Peter Thiel 联合创办的 Mithril Capital Management 领投,投资方 Mithril Capital 的联合创办人 Ajay Royan 将加入 DoubleDutch 董事会。DoubleDutch 已总共融资 3790 万美元。

  DoubleDutch 专注做的同名移动会议管理服务是一款 white-label 式产品,公司和展会机构可以利用它来在移动端发布会议日程,管理参会者的签到并和他们产生更多互动。在这个基础上公司可以挖掘更多潜在顾客,带来更多交易。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