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wift Navigation获260万美元融资 First Round Capital 领投

8月22日消息,Swift Navigation成立于 2012 年,获260万美元融资,由 First Round Capital 领投,还有 Felicis Ventures 等风投跟进。
2014-08-22 14:29 · 投资界综合     
   

  8月22日消息,Swift Navigation成立于 2012 年,获260万美元融资,由 First Round Capital 领投,还有 Felicis Ventures 等风投跟进。去年,他们曾在Kickstarter campaign上*,最早获得了一些无人驾驶飞行器发烧友的支持。

  此次融资基金将用于将其低价的 GPS 模块嵌入到一系列新设备里去的研究,按其 CEO Tim Harris 的说法,Swift Navigation 的“Piksi 导航模块”以低价现成的原件构成,这也意味着它的成本远低于竞争对手的产品。而它们之间的差异就在于软件,Swift Navigation开发的开源软件Peregrine正是强化其精确性的秘门,也让成本降低到只有同类产品的十分之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