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杯子Vessyl获300万美元种子基金,李嘉诚投资

Vessyl是Mark One公司的*款产品,是一个内嵌了很多传感器的智能杯子,可以检测杯子里面是什么东西,并把用户的饮用情况进行归总,并展示出来,既可以展示到杯子表面,也可以展示到捆绑的一个app上。
2014-08-25 11:18 · 创业邦  bqger   
   

智能杯子Vessyl获300万美元种子基金,李嘉诚投资

  当分析人士还在怀疑智能水杯Vessyl的存在性时,它却继续进步了。近日Vessyl背后的Mark One公司宣布称获得了30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较早之前他们完成了价值100万美元的预售,还聘请了前苹果和耐克的高管。

  Mark One公司表示他们将利用这笔融资,聘请新人并推进生产工艺的进步。

  Vessyl是Mark One公司的*款产品,是一个内嵌了很多传感器的智能杯子,可以检测杯子里面是什么东西,并把用户的饮用情况进行归总,并展示出来,既可以展示到杯子表面,也可以展示到捆绑的一个app上。预售从6月中开始,公司创始人Justin Lee表示,正式的销售将在2015年开始。

  智能杯子Vessyl获300万美元种子基金,李嘉诚投资

Mark One公司创始人Justin Lee

  虽然这个智能杯的概念听起来有些傻,但是流行就有它的必然性,因为它吸引了很多*的投资人的瞩目。比如参与本轮融资的就有Felicis Ventures和Horizons Ventures两家风投公司。同时参与的还有Collaborative Fund 基金,这家基金的合伙人Craig Shapiro对Vessyl的个人认同很强。当时还是2011年,Vessyl项目还处于研发阶段,但是Craig Shapiro对它还是迅速有了兴趣,因为他自己有随身带杯子方便饮水的习惯。

智能杯子Vessyl获300万美元种子基金,李嘉诚投资

  新创公司选择投资人会有很多的考虑,但是Mark One选择Felicis Ventures和Horizons Ventures是看重了他们在北美市场之外的能力。他们自己就很在意国际市场的发展。在完成的预售中,订单实际来自75个国家。

  Felicis Ventures有投资芬兰和加拿大公司的经历,而Horizons Ventures则是李嘉诚名下的投资公司,对中国市场的熟悉自然不是问题。

  Justin Lee表示对任何公司来说,中国市场都非常重要。而且Mark One 会迅速在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发展起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