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恒温初创公司Tado获1000万英镑A轮融资

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消息,德国智能恒温器初创公司Tado刚刚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000万英镑(约136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此前参与投资的Target Partners、Shortcut Ventures。
2014-07-18 13:32 · 投资界综合     
   

  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消息,德国智能恒温器初创公司Tado刚刚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000万英镑(约136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此前参与投资的Target Partners、Shortcut Ventures。Tado将利用这笔钱扩大欧洲市场。去年9月,Tado获得了200万英镑的天使融资。Tado创立于2011年,主要为小型企业和家庭提供智能室内热量控制解决方案,根据住户行为实时调整温度和热量。Tado会要求用户购买恒温器,整套设备价值从249至389美元不等(包含运费)。用户也可以租赁,没有的租赁费为6.99欧元。Tado拥有自学习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习惯以及用户位置,自动调整温度。Tado公司的*产品是Tado加热器,主要在德国、奥地利、瑞士、英国以及北欧销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