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鸽互动上市 IDG 获得退出

2008年12月30日,IDG-Accel China Growth Fund II L.P.(管理机构:IDG资本)和IDG-Accel China Investors II L.P.(管理机构:IDG资本)投资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1,020.00万美元,占股23.81%。
2014-07-09 17:31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7月9日,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经营实时社交视频平台、手机及网络游戏以及其他产品及服务。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能让用户通过视频、语音、文字及虚拟物品的交换来进行互动的创新性实时视频技术。截止2013年12月31日,天鸽互动平台的9个实时视频社区涵盖了2万6千个实时在线视频房间。天鸽互动的用户与共同背景、兴趣、文化及方言的其他用户互相认识并保持联系。天鸽互动的社区提供多元化的房间种类,其中包括音乐、脱口秀、社交、金融和教育。用户可以加入并参与卡拉ok、生日派对、才艺比赛和周年庆贺等实时活动。

  2008年12月30日,IDG-Accel China Growth Fund II L.P.(管理机构:IDG资本)和IDG-Accel China Investors II L.P.(管理机构:IDG资本)投资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1,020.00万美元,占股23.81%。

  至天鸽互动上市后,IDG-Accel China Growth Fund II L.P.和IDG-Accel China Investors II L.P.的持股比例分别为20.25%和1.66%。以天鸽互动的发行价每股5.28港元计算,IDG-Accel China Growth Fund II L.P.和IDG-Accel China Investors II L.P.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1.34倍和1.34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